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博哲促進台德關係 吳釗燮頒贈勳章

2018/7/4 19: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4日電)外交部今天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下午代表總統蔡英文頒贈紫色大綬景星勳章予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博哲(Martin Eberts),表彰他在駐台期間對促進台德雙邊關係的努力及貢獻。

外交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歐博哲駐台近4年,期間積極推動並提升台德兩國在經貿、教育、青年度假打工、科技、能源轉型及碳交易等領域的合作交流。

外交部說,歐博哲並協助強化德國政府對台灣國際參與的支持及聲援,德國自106年起,連續2年在世界衛生大會(WHA)發言,表達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

外交部指出,歐博哲外交資歷豐富,曾派駐巴西、日本、法國及沙烏地阿拉伯等國服務,自103年8月起擔任德國在台協會處長至今,預定7月下旬離任。(編輯:黃國倫)107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