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席新竹博覽會 蔡總統:竹市進步有目共睹

2018/7/21 15:46(7/21 16: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1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新竹市出席「新竹300博覽會」開幕典禮,肯定新竹市近年有大進步,大家有目共睹,盼中央與地方持續密切合作,創造更多竹市精彩故事。

蔡總統致詞表示,「新竹300博覽會」是新竹的第一次,過去沒做過的事,開心可和大家共同見證歷史時刻。

總統說,這場博覽會讓所有新竹人都動起來了,不但有40多家企業廠商,以及超過75個店家一起參與,現場民眾就是政府跟民間攜手合作的最佳見證人。

總統表示,新竹300博覽會是為了找回新竹人的認同感、光榮感和幸福感。讓大家可以看到新竹的歷史、在地特色、產業變遷及未來願景;更重要的,這是結合文化、歷史和教育的工作,推薦全台民眾參觀,是認識新竹的最好機會。

同時,總統也提到,近兩年到新竹市好幾次,包括參訪隆恩圳的改造、棒球場工程計畫、新竹大車站跟輕軌計畫等,每一項都是新竹的大改變、大進步,她一起參與竹市的進步與發展,強調「地方執政團隊很努力,中央就一定要給新竹更多支持」。

總統表示,新竹市不大,但是有「小城大戰略、大願景」,進步不走回頭路,希望未來中央能繼續跟地方密切合作,把大家在博覽會中看到的進步願景化為真實、實現夢想,為新竹市創造更多精采故事。

另外,總統還稱讚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竹市政府團隊,不受過去框架限制,只要是對新竹好的事,就會全力以赴去做,堅持信念,因此,可在這3年多來看到新竹市的進步,確實是有目共睹。(編輯:梁君棣)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