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侯友宜隱藏國民黨標示 選民要看清楚

2018/8/8 10:02(8/8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專訪(4)(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8日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侯友宜是中國國民黨參選人,打從心底就跟國民黨綁在一起,與國民黨緊密結合,但侯友宜常隱藏標示,選民要看清楚。

蘇貞昌說,侯友宜常開一些支票,稱當選後要做什麼,但新北市長朱立倫任內8年,侯友宜擔任朱立倫副手,如果侯友宜有能力做,為何過去8年不做,要等到未來當選才做,「是在隱藏實力嗎」、「還是講朱立倫不行?」

侯友宜日前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如果輸,整個國民黨會泡沫化;蘇貞昌說,這顯示侯友宜與國民黨緊密結合,侯友宜是國民黨的參選人,跟國民黨緊緊綁在一起,選民要看清楚。

蘇貞昌表示,侯友宜常出席國民黨會議,一表演完就脫掉那件KMT(國民黨)的衣服,其實侯友宜打從心底就跟國民黨綁在一起,才會說出如果沒選上,國民黨會泡沫化。

蘇貞昌說,國民黨與前總統馬英九現在大力推動重啟核四,身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要清楚告訴市民,贊成或反對重啟核四,不能老是切割,「好的你要,壞的你閃」。

蘇貞昌表示,國民黨沒遠見,當年花那麼多錢,把核一、核二與核四都放在新北,也因國民黨這樣做,新北核廢料才一直沒地方去。侯友宜2個月前突然跳出來反對核廢料,喊一天發現是國民黨做的,馬上就收了。(編輯:吳協昌)1070808


延伸閱讀》蘇貞昌:以新板特區為樣板 推動全市都更
延伸閱讀》柯文哲現象 蘇貞昌:民進黨要反省面對
延伸閱讀》蘇貞昌:支持同婚 修法或立專法應溝通
延伸閱讀》蘇貞昌:要讓青年願生養子女 工作勇於追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貞昌:支持同婚 修法或立專法應溝通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