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嘉瑜建議辭立委 姚文智:共同合作是好事

2018/8/9 22:27(8/9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9日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建議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可在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時,考慮宣布辭立委;姚文智晚間表示高嘉瑜的建議非常好,「我們大家共同來研商,怎麼樣來面對」。

針對高嘉瑜的建議,姚文智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的訪問指出,高嘉瑜的建議非常好,感覺她這樣很像團隊的一員,如果大家共同構想台北市這一局,該如何合作、勝選,這都是好事,「謝謝高嘉瑜議員的提議,我覺得這樣的提議,我們大家共同來研商,怎麼樣來面對」。

鄭弘儀也問姚文智,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有超過一半的人挺他的看法。

姚文智認為,柯文哲引述來自不同機構最近公布非常多的文宣型民調,這些民調來自於挺柯的機構,然後不斷釋放風向、創造假象,「我們絕對沒有要與那一半的人為敵,我們也正在努力爭取大家的回流」。(編輯:陳怡璇)107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