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邀藍委組發言人團 讓選民了解政策

2018/8/10 13:25(8/10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0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邀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陳宜民組北部發言人團,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任南部發言人。他說,盼打破距離超越年齡層,讓選民了解他的政策。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日前推出年輕競選發言人團,代言在地聲音,平均年齡27歲,個個都是道地高雄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許淑華、陳宜民成立北部發言人團隊,南部發言人則由陳若翠擔任。

韓國瑜表示,這個組合有在地的,有中央的,也有跨區的,有男性也有女性,盼能夠打破距離感,超越年齡層,希望發言人團在激烈選戰中,讓選民了解到韓國瑜競選團隊的看法與政策。

韓國瑜說,他寧願乾淨的選輸,也不要骯髒勝選,呼籲對手陳其邁與他來進行君子之爭,用理念論述打場高貴的選戰,陳其邁不設競選總部他也不設,陳其邁不插競選旗幟他也不插。他未來也不會有競選組織架構,沒有後援會,不找競選總幹事,只有這幾位發言人,公開把想法攤在選民眼前,大家如果認同他的理念就投給他,不認同就請投陳其邁。

韓國瑜表示,希望陳其邁陣營不要像電蚊拍一樣,只要他拋出任何政策就進行扭曲攻擊「電一下」,他會約束自己的發言人,希望陳其邁也比照辦理。

許淑華表示,感謝南投縣長林明溱選情相對穩定,讓她有跨刀相助的機會,而韓國瑜的口才也比他們任何一位發言人都好,但大家臭味相投,既然受邀當然樂意相助。許淑華形容陳其邁的發言人團隊是八家將,而她們則是三個臭皮匠,相信未來的選戰會很有趣。

對於日前韓國瑜為農民搶訂單爭取外銷、結合台灣南部、中國南部及東南亞所提出的南南合作計畫,許淑華表示,前高雄市長陳菊也未放棄對岸市場,也曾赴中國大陸交流,韓國瑜也並非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主,也會響應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將高雄市作為南部地區發展的領頭羊。

陳宜民表示,當初在初選時他就說過,輸了願意當韓國瑜的競選總幹事,一切尊重韓的安排。韓國瑜在上週親自致電邀他擔任發言人,雖然他自覺口才不好,但會努力呈現韓國瑜的各項優點,對抗陳其邁。(編輯:蘇志宗)107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