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倒數101天 吳敦義下令全黨進入戰鬥

2018/8/15 16:56(8/15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5日電)選戰倒數101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指示全黨從現在開始,每天都是戰鬥日、打仗日。他說,台中是勝負之戰、彰化雲林若獲勝,意義重大,其他縣市也有必須贏的決心與把握。

中國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洪孟楷會後做出上述轉述。

洪孟楷說,中常委會中關心九合一選舉。由於選戰進入倒數101天,他轉述,吳敦義特別指示,從現在開始,每天都是戰鬥日、打仗日,全國縣市都是關鍵的戰役,希望能夠一舉勝利。

吳敦義特別提到,台中是所謂的勝負之戰,彰化、雲林如果都可以一併獲勝,則勝負意義非常大;其他縣市,也必須要有贏的決心與把握。

吳敦義指示全黨上下,每天都是戰鬥之日,每天都要抱持打仗的心情與規劃。

此外,洪孟楷說,中常委也關心「反核食」、「反空污」、「反深澳燃煤電廠」三項公投案的第二階段連署進度。對此,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表示,目前黨公職人員、中央黨部、地方黨部皆持續推動中,有信心、並掌握進度,於27日前可以拿出比28萬份有效連署更高份數的連署書。

為加強三項公投案連署,洪孟楷說,中常委建議加強宣傳力道,不排除在27日前舉辦造勢宣傳活動。

中常會中也通過追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出任政策會執行長。此外,也通過續聘蔡玉玲、羅瑩雪等15人為廉能委員會,聘期一年。

不過,下午的中常會並未處理立委林為洲開除黨籍案,洪孟楷說,今天僅通過7位加入民進黨、明顯違反黨紀者,是由新竹縣黨部考紀會提報,包括彭瑞德、李美燕、何建樺、吳德富、詹三出、林興隆、王幸貞。

洪孟楷說,分階段處理考紀案,其他違反考紀的案件,留待下次處理。(編輯:張均懋)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