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深澳電廠更新擴建 新北:民進黨執政時通過

2018/8/15 2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5日)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今晚針對深澳電廠是朱立倫拍板卻意外成選舉議題的說法表示,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是民進黨執政,民國94年通過計畫,95年蘇貞昌任行政院長時通過環評。

行政院長賴清德晚間接受華視專訪時表示,「深澳電廠成為選舉的議題實在是令人意外」,因為這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拍板,他只是執行者。

張其強晚間回應表示,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也就是拆舊廠蓋新廠,是在民國94年民進黨執政時,由行政院會通過,95年通過環評,當時的行政院長是蘇貞昌。

他表示,99年3月召開的節能減碳推行委員會議是針對當時「既有」火力機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所召開,深澳電廠早在3年前就已經全部拆除,根本不在會議討論範圍,會議內容也完全沒有涉及新電廠的審核,何來所謂朱立倫拍板。(編輯:方沛清/唐聲揚)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