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視察通霄電廠 盼擴建進度如期完成

2018/8/18 18:04(8/18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魯鋼駿苗栗縣18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視察苗栗通霄電廠更新擴建進度,他讚揚台電專業具國際水準,強調電力供應不分藍綠,一起拚經濟,也盼通霄電廠擴建進度如期完成。

賴清德致詞表示,台電公司的專業是國際水準,備受國際肯定,服務熱忱更是超國際水準,他在擔任台南市長時,不論地震、颱風等事故造成電力中斷,台電人員都身先士卒,積極搶修,很快恢復通電,這些都是台電人共同努力成果。

賴清德也感謝苗栗縣長徐耀昌對通霄電廠的各項工作支持。他說,電力建設常要跨不同的政府執政時期,若大家沒有讓電力供應跳脫藍綠、政黨對抗思維,將要花更多精神、力氣協調解決各種事情。

賴清德表示,通霄電廠擁有光榮的歷史,除了歷史悠久,也是台灣第一座複循環發電機組,且對台灣科技發展、經濟成就相當重要的新竹科學園區,有部分電力也是來自通霄電廠。

賴清德指出,通霄電廠已換新的機組,發電效率達60%以上,鼓勵通霄電廠人員一起加油,讓前輩們的努力得以維持,甚至做得更好,也盼更新擴建工程能在安全條件下,如期完工,吸引廠商投資,創造更多工作機會。(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