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部豪雨參訪金門 副總統:錯了要勇敢面對

2018/8/31 19:26(8/31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1日電)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再對南部豪雨期間他和家人前往金門參訪一事道歉,他表示,做錯了就要勇敢面對,真心悔改。

副總統今天到台東關心長照2.0工作,學習地方的長照作為,並和長輩閒話家常,副總統單腳高跪蹲送水梨給不便起身的長輩。

參訪長照2.0前,副總統特別對南部豪雨期間前往金門參訪一事再次道歉,並說出他的感受。

副總統說,對國軍弟兄和民間團體動員所有人力、物力投入救災,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辛苦你們了」,他和家人在南部豪雨期間前往金門參訪,造成民眾觀感不佳,政府形象受損,深感自責,他再次道歉。

他說,社會各界對他的批評和質疑,他全心接受和反省,在來台東之前,有幕僚建議是不是要取消這趟行程,「我認為做錯了就要勇敢面對,真心悔改,我認為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所以來台東持續關心長照2.0和弱勢族群。

副總統談到,他非常關心南部雨災之後,怎樣做好登革熱的防疫工作,他願意本著公共衛生的專業,透過政府體系提供專業的防疫諮詢建議,協助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編輯:唐聲揚)107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