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包商意圖私運布料赴中加工 國防部:依法解約

2018/9/7 15: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7日電)承包國軍數位迷彩攜行袋製作的廠商,意圖將布料從高雄出口至中國大陸加工被攔阻。國防部今天表示,已要求廠商將布料退關、回運軍備局205廠,並辦理解約及沒收履約保證金。

國防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這家廠商為第一次承包國軍不具機敏性的數位迷彩攜行袋,軍備局205廠執行督導時,發現承包廠商布料庫存與實際領料量不符合,昨天主動展開追查,廠商坦承這批布料已裝櫃停放在高雄碼頭,將外運至中國大陸地區裁切加工。

國防部指出,廠商的行為已嚴重違反合約中限定國內生產的規定,軍備局要求立刻將布料退關、回運軍備局205廠,並依約辦理解約及沒收履約保證金。

國防部強調,國防資源釋商是配合國家整體經濟發展既定政策,後續仍會加強履約督導,確保承商如期如質交貨,國防部會嚴格把關,以防類案發生。(編輯:林沂鋒)107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