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竹市輔選 陪參選人市場拜票

2018/9/9 12:37(9/9 13: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9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新竹市輔選,與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多位議員參選人到新竹市果菜批發市場、竹蓮市場拜票,也到竹蓮寺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馬英九今天在新竹市展開輔選行程,上午8時先陪同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多位議員參選人到竹市果菜市場拜票,攤販與民眾見到馬英九時熱情打招呼、握手,也爭相拍照留念,場面熱鬧。

馬英九等人接著轉往竹蓮寺參拜,一同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參拜完畢,一名小妹妹在家人帶領下,獻上花束,並拿出7年前馬英九到竹蓮寺參拜的照片,照片中馬英九手上抱著的1歲女娃,正是這名小妹妹。

小妹妹的家長寫了一封信給馬英九,並由廟方人員代為念誦,內容提到,7年前馬英九到竹蓮寺時,充滿自信和希望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相片中馬英九抱著的小女孩已經8歲,這次馬英九到竹蓮寺參拜,為全國人民祈福,大家感到很高興。

馬英九致詞表示,他小時候住在艋舺(台北市萬華區),艋岬的龍山寺主祀神祇為觀世音菩薩,所以他從小拜觀音長大;而竹蓮寺是地方信仰中心,也是社會教育的中心,具有安定力量。

馬英九說,竹蓮寺的主任委員是樂善好施的新竹市副議長許修睿,認為從政要有善心,才是真正做功德;此外,許明財擔任新竹市長時,推動很多福國利民政策,可見其推動市政的雄心,這次參選,也是希望讓新竹提升,期盼心想事成。

結束竹蓮寺參拜後,馬英九、許明財等人再轉往一旁的竹蓮市場拜票。(編輯:陳俊碩)107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