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明鏡洞電視台上線 蘇貞昌打頭陣笑稱想吃髮菜

2018/9/10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0日電)民主進步黨的網路媒體「明鏡洞電視台」今天發布第一支影片,由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打頭陣。蘇貞昌在「快問快答」中稱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頭,最想吃髮菜「以形補形」。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副主任張慧慈表示,中央黨部設立「明鏡洞電視台」作為自主營運的網路媒體,未來將以輕鬆、活潑的方式介紹民進黨籍候選人與時事話題,並製作生活化的網路節目,包括候選人訪談與快問快答、政策議題談話性節目、生活話題閒聊、網友互動短片等。

在今天發佈的短片中,蘇貞昌在「快問快答」中表示他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他的頭,現在最想要吃的食物是髮菜,因為可以「以形補形」,蘇貞昌並透露他紓壓的方式,第一喜歡在家拖地板,第二帶著孫女去看「偶像學園」。

蘇貞昌也在影片訪談中闡述政策理念,他表示要讓重大工程如期如質,確保捷運和公車路網能夠順利完成,並談到希望建立「一千萬人的大舞台」,打造市民共同工作、生活、就學、休憩的好所在。

張慧慈表示,「明鏡洞電視台」將提供一個管道,讓民進黨團隊的能夠接觸到更多年輕世代網友的創意,電視台也扮演線上互動平台的角色,邀請網友與民進黨進行交流,對大小時事議題發聲。(編輯:陸倩瑤)107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