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秋節慰勉憲警 陳菊:做好施政減輕員警負擔

2018/9/18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8日電)中秋節將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慰勉負責維安的憲兵和警察。陳菊表示,總統會繼續帶領政府團隊堅守崗位做好施政,減少人民的不滿,如此可間接減少第一線員警的值勤負擔。

總統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陳菊今天上午前往憲兵211營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二分局慰勉軍警同仁,陳菊感謝大家一年來守護總統府安全的辛勞,並致贈月餅與加菜金,提前祝賀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陳菊代表總統感謝長期守護總統府安全的211營,也感謝211營營長鄭凱介與全體伙伴捍衛總統府的辛勞。陳菊表示,總統府會協助營區的整頓,讓伙伴們有更好的空間。在致贈月餅及加菜金後,陳菊並和211營官兵合影。

隨後,陳菊前往中正第一、第二分局慰勉員警。她致詞時表示,由於台灣社會民主、開放且多元,必然有不同的聲音與意見,台灣人既然信仰民主,就必須要接受各方意見的表達,也因此她代表總統感謝中正第一、第二分局承擔了許多維安等相關工作。

陳菊也肯定警察用最理性、平和的態度來面對所有表達強烈不同意見的民眾,這是一件難度非常高的工作。

陳菊以過去在高雄市政府服務的經驗表示,她非常瞭解員警工作的辛苦,尤其對第一線值勤同仁的工作,她感同身受,希望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秉持過去在高雄市服務的熱忱,繼續支持與愛護基層同仁。

陳菊說,總統會繼續帶領政府團隊堅守崗位並做好施政,減少人民的不滿,如此一來,也可間接減少第一線員警的值勤負擔,政府一定不忘初衷,會時刻反省與檢討,期盼讓人民滿意。

陳菊也感謝員警在中秋佳節犧牲假期與家庭生活,讓民眾和家人團圓,她請所有員警要多注意自身的健康,並利用休假時間多陪伴、照顧家人。(編輯:李信寬)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