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碧雲禪寺違建 徐國勇:該拆就拆

2018/9/26 17:31(9/27 0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6日電)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10時展開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約1694坪違建拆除作業。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前往基隆港警總隊慰問警察同仁辛勞時表示,違建該拆就拆。

徐國勇說,今天拆除碧雲禪寺過程中警察最為辛苦,雖然不是由警察執行拆除作業,但整個維安工作都是由警察處理,至於自由時報今天報導,碧雲禪寺初期有來自中國共產黨旗下的「致公黨」的金援,這部分當然也有很多人給他資訊,他已交給警方查證處理。

徐國勇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有人寫信給他提到碧雲禪寺不是宗教,因為裡面的神像都被搬走,改供奉毛澤東等,無論如何碧雲禪寺違建部分該拆就拆,彰化縣政府執行拆除作業,警方也會做好維安工作。

另外,徐國勇提到,年底的查賄制暴工作警察同仁勢必會非常辛苦,因為可能無法2班制,必須一班到底,工作時間會非常長,不過身為警察查賄制暴就是天職,責無旁貸一定會完成,今天也特別代表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前來感謝警察同仁。

徐國勇表示,政府對於毒品查緝也是零容忍,要把毒品的黑數掃出來,警政署對毒品的斷根做的非常好,今年還要向下掃除網脈,此外,政府也不容許幫派暴力份子,假借宗教、社團、政黨名義破壞國家安全和社會治安,賴清德也特別指示請警察同仁加強蒐集證據,並積極與調查局和檢察官配合。(編輯:李錫璋)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