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G四雄 台灣之星25日開台

2014/8/21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台灣之星4G試營運火熱,全網公測免付費1個月體驗,單日最高超過6000人申請,台灣之星打鐵趁熱,將在25日下午正式開台4G。

台灣之星13日宣布4G試營運,提供1個月網路、網內互打的免費體驗方案,引爆申辦熱潮,全台單日最高超過6000人申辦,總申辦人數超過原先預計的6倍之多。

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先前強調,「4G開台倒數計時」,今天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25日開台4G,換言之,台灣將有第4家業者加入4G戰局。

台灣之星強調,台灣之星從品牌發表、台北101旗艦店暨全省門市同步開幕、推出4G「全網公測$0付費」體驗案等,都堅持追求極致,「要在消費者最在意的地方做到最好」,並將以最強的覆蓋率、最高CP值的4G資費為目標。

電信三雄4G開台已2個多月,全台4G累計用戶數達45萬人,4G申辦潮越來越熱,成長曲線陡升,看好市場成長潛力,野心十足的台灣之星將在25日加入戰局,市場將關注其4G策略與目標。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