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攻數位生活商機 3強結盟

2014/8/21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1日電)為搶攻數位生活商機,全國電子、神腦、中華電信今天宣布結盟,由神腦、中華電信在全國電數位家電體驗館設立店中店,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服務。

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表示,這次與中華電信及神腦合作,透過中華電信及神腦旗艦專櫃進駐,消費者可在全國電子門市享受到包括中華電信門號帳單繳費、免費資費健檢、諮詢及申辦中華電信光世代、隨選視訊(MOD)等服務。

此外,彭成兆說,透過與神腦結盟,讓消費者獲得更完整的數位匯流整合與服務,也讓全國電子3C數位服務版圖更完整。

他說,3方合作的門市目前規劃在全國電的林口、竹北和高雄的數位家電體驗館率先營運,未來將視合作效益,評估後續擴點。

全國電2013年營收新台幣147.3億元,其中資通訊產品占營收比重17%至18%,今年目標達到20%;手機去年僅占營收比重0.5%,今年目標突破1%。

彭成兆指出,近年全國電子平均員工貢獻度持續提升,2011年已突破950萬,2012年破千萬,今年目標每位員工貢獻度約1200萬,由於員工增加,預期今年營收會成長。

法人認為,全國電和中華電、神腦結盟後,通路據點共計達到近千家的規模,除了提供消費者一站購足的服務,對拓展4G、MOD等業務也有很大幫助,可望帶動全國電今年業績表現優於去年。

為慶祝 3強結盟,全國電子表示,林口數位家電體驗館即日起至24日舉辦聯合特賣活動,消費者在中華電信及神腦數位專櫃體驗電信資費健檢、中華電信帳單繳費、申辦光世代或MOD服務,就能獲得限量驚喜好禮,滿額再享滿額好康。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