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冠名贊助 深圳兩岸聯展登場

2014/8/25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5日電)深圳兩岸聯展今天在深圳寶安新機場登場,宏碁以科技企業出發,推動藝術與科技的結合,冠名贊助舉辦兩岸聯展,展期至2015年3月15日。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表示,很高興宏碁能冠名贊助這次聯展的活動,推動兩岸的文化交流。如同聯展的主題「宏碁文化融兩岸 科技藝術貫古今」,活動成功結合科技與藝術,讓古、今的畫作貫穿不同時代同台展出;也藉由台灣藝術家許文融的「台灣風物圖卷」畫作,向大陸朋友介紹更多台灣的風土民情。

展覽主角之一「台灣風物圖卷」,是由知名本土藝術家許文融於1996年完成,畫作長達320公尺,以水墨筆觸、費時4年完成。畫作中完整呈現早期台灣各地風情,不論是地方習俗的活動、或者是山川風景的描繪,都相當令人讚嘆。

此外,曾在上海世博會中驚艷世人的宋代動態版「清明上河圖」,卷長89公尺,須動用12台電影等級的投影設備播放,結合現代科技與古代藝術典藏。

在這次融合科技與文化主題的盛大聯展中,宏碁除了冠名贊助藝術聯展活動之外,還首次在中國大陸開始推廣自建雲(BYOC)平台,以及個人化的ab Apps。此外,這次聯展由宏碁電子票務系統 (e-ticketing)協助行動票務機制,整體帶給參觀群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並在中國大陸地區正式宣告宏碁轉型為「軟體+硬體結合服務」的新形象。

宏碁表示,這次聯展是宏碁為努力促進兩岸文化交流、與科技跨足文創的重大實踐,結合台灣和古代中國藝術與現代科技,在深圳寶安機場做完美的呈現。

聯展由今天起盛大展開,展期長達199天,希望藉由這個結合文創與科技的活動,讓參觀者瞭解到宏碁不僅提供優質的軟硬體產品,更從企業面和生活面的領域,以優質的整體服務方案,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103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