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茂化學實驗室 通過認證

2014/9/2 0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封測大廠南茂表示,位於竹北廠的化學實驗室,日前通過實驗室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

南茂指出,大幅擴充晶圓凸塊產線,對晶圓凸塊品質要求更加嚴謹,今年初向實驗室全國認證基金會提出化學分析實驗室認證,8月28日正式通過,並登錄在實驗室全國認證基金會網站上。

南茂表示,化學分析實驗室從取樣、調配、分析及數據產出,均在嚴格品質管理系統下作業,確保製程穩定及產出高品質的晶圓凸塊產品。

南茂指出在創立之初,品質保證中心的品質實驗室,就向國家級實驗室認證單位(原中華民國國家實驗室認證CNLA)申請,並通過CNLA實驗室認證。

南茂表示,現在加上化學實驗室通過TAF認證,對內可提供生產線穩定製程參數的量測和經常性資料庫的維護,對外可提供客戶最高規格且品質穩定的產品。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