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軟全新資料庫服務上線

2014/9/12 18: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2日電)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全新Azure SQL資料庫服務正式上線,同時調降價格,降幅超過50%,並改以小時計費,提升執行時間服務層級協定(SLA),使可用性高達99.99%。

微軟繼4月推出新的Azure SQL資料庫服務預覽版後,已根據客戶給予的回饋進行產品優化,全新服務即日起上線。

全新Azure SQL資料庫服務除了擁有新的服務階層與性能級別外,更調降預設價格超過50%,並改採按小時計費,同時提升執行時間服務層級協定,使可用性達99.99%。

微軟的「資料庫即服務」(database-as-a-service),協助客戶的雲端應用程式獲得更高的經濟效益及業務續航力。

台灣微軟伺服器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旺暾表示,在全新Azure SQL資料庫服務推出期間,微軟根據客戶回饋進行調整,除了費用大幅下調外,也改採更彈性的以小時計費與新增S0效能等級,讓客戶更靈活的運用。

台灣微軟表示,全新Azure SQL資料庫服務具備4大特色,包括低費用、新增S0效能等級、採小時計費、提升高可用服務等級SLA至99.99%。

為在Microsoft Azure上提供更豐富的資料庫服務,同時協助客戶加速創新,微軟即日起推出3種Azure SQL資料庫服務階層,並依客戶需求提供從輕量到重量6個效能等級選擇,提升使用彈性。103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