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穎推新U3金屬隨身碟

2014/9/13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3日電)記憶體模組廠廣穎電通宣布,推出新款USB3.0金屬隨身碟產品Jewel J80。

廣穎表示,Jewel J80延續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產品Firma F80的設計概念及金屬工藝。

廣穎指出,Jewel J80外殼材質採用鋅合金,以鈦灰色的用色,展現簡潔內斂的風格;另透過表面噴砂處理,讓隨身碟有不同以往的觸感,也能有效防止刮痕及指紋沾染。

廣穎Jewel J80機身設計同時融入人體工學概念,讓使用者能簡單用手指施力操作,方便插拔,另外殼纖細的圓環形設計,也能讓使用者輕鬆穿入鑰匙圈,兼具美感與實用。

廣穎表示,Jewel J80採用USB3.0傳輸介面,可滿足使用者高速傳輸檔案的需求,儲存容量最大可達64GB,可滿足使用者不同使用需求。103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