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傳電子繪本徵件 首獎出爐

2014/9/23 0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2014年遠傳電信綠色輕功「環保電子繪本徵件活動」結果出爐,由「好燙的咖啡」奪得首獎,今年徵件數達320件再創新高,較去年大幅成長7成以上。

2014年遠傳「環保電子繪本徵件活動」高手雲集,由320位繪畫高手,爭取前3名及佳作8名,首獎作品「好燙的咖啡」以創意的思維表達溫室效應的現況,奪得新台幣10萬獎金大賞,平均一頁創作賺1萬元。

首獎得獎人吳景萍是專業的繪者,他說,當初被朋友告知有這樣的比賽,高額的獎金吸引我參加,但構思故事內容時因為天氣炎熱而想到溫室效應;但我不想平鋪直述地描述,所以用不同的表現方式來表達。

台灣繪本協會老師陳璐茜表示,故事內容指出世界觀,適合各年齡層族群閱讀,結局會讓孩子驚訝,可能會提出問題並且思考問題。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