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斷Beats音樂服務 蘋果否認

2014/9/23 0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2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天反駁計畫關閉Beats串流音樂服務的傳聞。Beats串流音樂服務為蘋果今年稍早的30億美元收購案的其中一部分。

蘋果在發布給Re/code網站和其他科技新聞報導的聲明中指出,關閉Beats的傳聞不是真的。

然而,這沒有說明蘋果是否會為了整合服務,可能拋棄「Beats」品牌名,並由強大的「iTunes」取而代之。

外傳蘋果對以串流音樂服務,加強與音樂人和全球廣大iTunes使用者的關係非常有興趣。

新聞網站TechCrunch今天報導,蘋果料會終止Beats串流音樂服務,聚焦在iTunes。

TechCrunch引述蘋果和Beats消息人士的話報導,Beats Music工程師沒有繼續開發Beats Music,而是著手於蘋果iTunes等其他項目。

蘋果沒有回應法新社對此報導提出的問題。

根據TechCrunch,蘋果沒有決定終止服務的日期,但有5名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將會「廢掉」Beats。

TechCrunch也指出,Beats Music沒有預先安裝在新iPhone 6和6 Plus中。

這個月現身的Apple Watch含有藍色播放鍵的未具名音樂app,為Beats末日將至的另一個跡象。

根據這份報導,關閉Beats也符合蘋果維持品牌統一性的策略。(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