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飛龍號太空船 抵達國際太空站

2014/9/23 21:37(9/26 1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無人太空船飛龍號(Dragon)今天抵達國際太空站(ISS),上頭搭載的補給品包括冷凍乾糧、20隻活實驗鼠,以及1台3D印表機。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電視實況影像顯示,國際太空站的機器手臂在上午6時52分(台北時間23日晚間6時52分)抓住靠近的飛龍號。

NASA評論員說:「ISS機器手臂已緊緊抓住飛龍號。」

飛龍號將停留在國際太空站約一個月,讓太空人卸下飛龍號搭載的貨物,再將1450公斤的物質運回地球。

飛龍號21日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Cape Canaveral)發射升空,這是SpaceX與NASA合約下的第4次往返國際太空站補給任務。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