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網搜最危險歌星 雪瑞兒柯爾

2014/10/2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搜尋世界最危險的歌手是雪瑞兒柯爾(Cheryl Cole),因為搜尋她的名字,常會開啟與惡意軟體連結的網站。

網路安全技術公司邁克菲(McAfee)指出,以網路搜尋結果來看,雪瑞兒柯爾是英國最危險名人。「雪瑞兒柯爾下載」及「雪瑞兒柯爾mp4s」等搜尋字串,會有15%機率找到與病毒、垃圾郵件、釣魚和其他惡意軟體連結的網站。

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根據邁克菲的SiteAdviser評比系統,前10大危險名人多是歌手,在雪瑞兒柯爾之後是潔西J(Jessie J)、阿蕾莎迪克森(Alesha Dixon)、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琵希洛特(Pixie Lott)、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莉莉艾倫(Lily Allen)和瑞塔歐拉(Rita Ora)。

這10位名流中,只有演出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退休的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不是音樂界人士。

邁克菲實驗室說:「多數消費者在網上搜尋名人影片和照片時,並不了解自己暴露在何種安全風險下。網路罪犯會利用這種追蹤名人最新消息的心理,引導消費者開啟某些網站,將傷害性惡意軟體下載到他們的裝置上,從而洩露個人資料。」

雪瑞兒柯爾可能是最危險的藝人,不過美國談話節目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美國名人間躍上榜首,網搜結果有19%的機會連到惡意網站。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