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駭客進階攻擊 英德受駭最多

2014/10/17 2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7日專電)根據網路防護公司FireEye最近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統計,境內有許多國際金融機構和跨國企業總部的英國和德國,是最常受到網路駭客「進階持續性威脅」(APT)攻擊的國家。

FireEye的報告指出,今年前6個月發現的進階持續性威脅,有17%發生在英國、12%發生在德國、10%發生在沙烏地阿拉伯。

FireEye的技術主管指出,利用網路找不法財路的人會找有財力的地方下手。

另一方面,在英國和德國被發現的這類案件特別多,也是因為這兩個國家的政府特別關注網路駭客攻擊的問題,有專責打擊網路犯罪的機構和措施。

政府機構、金融業和通訊業經常成為駭客攻擊主要的目標。根據FireEye的報告,今年上半年,被發現的進階持續性威脅攻擊目標,有一半以上是這類機構。103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