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緯穎推獲認證新規格伺服器

2014/10/31 09: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1日電)緯創旗下緯穎科搶先推出微軟Open CloudServer v2規格的伺服器Wiwynn® SV7220G2系列,再次獲得全球首部OCP C&I 認證的Intel Xeon E5-2600 v3伺服器。

緯穎科技在10月30日到31日舉辦的法國巴黎的OCP歐洲高峰會 (OCP European Summit) 上,展示此架構的最新伺服器機種。

緯穎表示,在Open CloudServer v2規格下發展出Wiwynn WiRack19架構及SV5270G2伺服器,在標準19 吋機櫃上實現了高密度、精簡、效率的設計理念,將伺服器電源及風扇移至機架以提高整體高可用性、管理與維護性;匯整伺服器外接線材 (包括電源、網路、I/O…)於機架內部背板,伺服器的安裝與替換都無須再重新接線,將操作失誤造成服務中斷意外的可能性,減到近乎於零。

Wiwynn® SV5270G2包含2顆Intel® 最新Xeon® 處理器 (E5-2600 V3系列)、AVX2指令集及最大 1TB的DDR4記憶體。既可提供最高運算效能,也提升電源使用效率而大幅降低營運成本。

繼今年1月推出全球首部通過OCP C&I (Complianceand Interoperability) 認證的伺服器後,緯穎搶先推出Wiwynn® SV7220G2系列,再次獲得全球首部OCP C&I認證的 Intel® Xeon® E5-2600 v3伺服器。除了Intel最新Xeon處理器的各項優點外,此系列包含搭配6顆SSD的組態,以符合客戶兼顧高運算效能與資料快速存取的應用情境。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