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星人影像真實性 出現新證據

2014/11/23 23:50(11/24 11: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研究不明飛行物體的專家卡瑞宣稱,他取得外星人的真實影像,據稱來自美國高度機密51區(Area 51)對外星人進行解剖後所拍攝,底片經鑑定出於1947年。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卡瑞(Tom Carey)宣稱收到來自美國前情報人員提供的影像,經檢驗確認是柯達公司(Kodak)1947年生產的底片。卡瑞已聯絡柯達公司的專家,希望進一步證實拍攝影像的時間。

卡瑞說:「有趣的是,底片是1947年製造的。」

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1947年發生一起知名「墜毀」事件,傳言墜毀的是來自外太空的飛碟。

卡瑞說:「我們把影像拿到紐約州羅徹斯特的柯達公司,經柯達歷史專家做過謹慎查證後,他說,是的,這張幻燈片年份是1947年。」

他說:「影片上的感光劑顯示,這是1947年原始影像,顯示一個已部份解剖的外星人躺在盒子裡。」

卡瑞認為這個外星人約有122公分高,頭長得像昆蟲。他說:「頭部被切開,內臟已取出。我們相信屍體應有受到防腐保存,至少在攝影時是這樣。」

不過,另一名幽浮專家華森(Nigel Watson)說:「如果真找到外星人,這是可改變世界的大事件;而且我無法想像,這樣的事件可以歷經1950和1960年代而不外洩。」103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