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訊月 生活科技創意吸睛

2014/11/26 07: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103資訊月將在29日登場。台北資訊月在世貿三館規劃生活科技館,其中居家生活區展示各類創新應用產品,預期吸引觀展民眾目光。

103資訊月將在11月29日到12月7日於台北世貿一館和三館熱鬧登場。

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資訊月以「飆出新世紀創新有夠力」為主題,世貿一館展覽內容以「資訊產品館」為主,世貿三館以「生活科技館」為主。

公會指出,今年台北資訊月首度將世貿三館整館規劃成單一的生活科技主題,規劃包括居家生活、穿戴科技、3D列印、駕馭生活、生活娛樂等5大主題展示區。

其中在居家生活區,公會表示,廠商將展示一指輕觸就可掌控家中電器的智慧家庭環控系統,廠商也將推出通過微軟影音傳輸不延遲認證的無線監視器,強調整合谷歌(Google)15 GB免費雲端儲存功能。

公會指出,廠商也會展示可連接智慧型手機、以光學技術感應寶寶呼吸的智慧型聰明嬰兒床墊,可一手掌握寶寶睡眠安全與健康。

此外,廠商在居家生活區將推出模疑零重力狀態、「雙引擎」專利設計的按摩椅,還有可支援NFC/WiFi雙模的行動無線標籤列印,標示家中開關、廚房調味醬料、或公司製作財產標籤和名牌貼紙等應用。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