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世科為瑞健 打造資訊管理平台

2014/11/26 0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6日電)大世科宣布,攜手VMware為瑞健集團打造資訊系統管理平台,協助瑞健集團生產高品質的醫療設備,將服務版圖跨足國際市場。

瑞健集團成立於1989年,主要生產高科技醫療器材、製藥及藥物輸送系統等設備。在全球各地均有設據點的瑞健,資訊架構是採取集中式,主要的資料中心與資訊(IT)團隊均部署在台灣,負責內部所有資訊系統正常維運。由於生產的設備多為精密的醫療器材,加上資訊系統與產線彼此間連結緊密,因此瑞健對資訊系統的穩定性與可靠度要求相當高。

目前瑞健集團的系統虛擬化比例達到70%,有超過100台虛擬主機在環境內運作,資源及設備的耗用情況不易掌控,若沒有讓這些系統保有餘裕的資源,主機效能就會降低,間接影響系統運作的穩定性與順暢度。除了全面掌握內部虛擬平台內的資源情況,資訊團隊也需要一套主動式的通報系統,能在系統資源不足時,發出通報提醒管理人員注意。

面對資訊系統管理上的挑戰,瑞健的IT團隊在大世科評估、協助下,導入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資源管理系統(vSOM),根據瑞健的IT環境,大世科提供技術支援與客製化服務,讓虛擬平台上的資源充分發揮。

透過vSOM系統協助,瑞健的IT人員運用整合式的管理介面,充分了解內部所有虛擬機器的運作狀態,以及虛擬環境內所有資源的使用情況。vSOM也具有主動通報功能,會主動發信給管理者,提醒管理員避免系統效能降低的情況。

大世科表示,透過大世科與VMware提供的vSOM解決方案,除了協助瑞健集團充分發揮虛擬平台的資源,品質穩定的資訊系統,更能協助瑞健集團生產出高品質的醫療設備,將服務版圖跨足國際市場。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