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提升家庭資安防護 趨勢推旗艦服務

2015/1/21 2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1日電)網路已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數位科技,趨勢科技首度跨足數位科技諮詢服務領域,推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透過專人專線諮詢及遠端操作,提升家庭資安防護。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指出,萬物連網的時代,家庭使用者對於科技產品的倚賴度越來越深,在家用連網裝置越來越多的情況下,不論是個人資料的安全防護,或是各項雲端儲存、線上交易等數位應用,都讓家庭資安及裝置管理的難度大幅提升。

洪偉淦說,因應新型態的數位家庭需求,趨勢科技將諮詢服務領域從資訊安全擴大範圍至數位科技產品,正式推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讓家庭資安防護力發揮加乘效益,也協助消費者正確有效的使用數位裝置,確保每位家庭成員都能在家中安心遨遊網路世界,輕鬆享受科技的便利性。

根據研究機構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調查指出,台灣近85%家庭擁有家用網路,普及率持續上升。

趨勢科技指出,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過去民眾碰到數位科技問題時,多數人以詢問親友、網路搜尋,或造訪門市詢問店員來解決數位科技問題。但忙碌的上班族沒時間尋找解決方法;不熟悉網路與科技產品的長輩,碰到操作障礙不一定能在第一時間找到解決方法。

趨勢科技旗艦客服提供專業的工程師團隊,透過電話可立即於線上協助使用者排解數位科技問題,當使用者無法自行操作解決問題時,客服人員亦可透過遠端操控協助。讓消費者的數位科技大小問題,撥打一通電話就可解決!

收費方面,趨勢科技表示,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一年版售價新台幣1500元。104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