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跨界電競 著眼顯著成長

2015/1/27 09: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宏達電宣布,以行動支持電子競技團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電子競技運動在過去數年有顯著成長,毅然展開此次跨界合作,以實際行動支持。

宏達電於美國華盛頓時間1月26日宣布,將支持北美洲及歐洲的電子競技運動,與Cloud 9、Team Liquid以及Team Solomid(TSM)3支國際知名頂尖電子競技團隊,展開跨界合作。

這3支國際知名頂尖電子競技團隊都從Legends Championship Series(LCS)中的北美聯盟(North America League)季初即參賽至今,而此次跨界合作於本週末Cloud 9與Team Liquid在X Games Aspen首場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 錦標賽中揭開序幕。

王雪紅表示,電子競技運動在過去數年內有顯著成長;宏達電發現熱衷此運動的人與HTC的使用者間互有高度相關,因此毅然展開此次跨界合作,以實際行動支持這群兼具實力與天份的團隊及選手。

Cloud 9、Team Liquid 以及 Team Solomid(TSM)是國際著名的電子競技團隊,其中Cloud 9更是北美地區最成功的電子競技團隊,擁有Twitter訂閱人數近15萬人次;Team Solomid(TSM)每月更吸引600萬人次於Twitch觀看他們的影片;而Team Liquid的YouTube頻道也擁有2500萬瀏覽次數。

隨著全球電子競技運動快速發展,其收視率已和傳統運動不相上下。宏達電與這3支電子競技團隊展開跨界合作,相信將是HTC和遊戲社群及消費者溝通的絕佳機會。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