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大當機1小時 全球用戶連不上

2015/1/27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網站龍頭臉書今天廣泛當機至少1小時,影響全球各地使用者,駭客團體「蜥蜴部隊」(Lizard Squad)聲稱是他們駭入。但臉書表示,故障肇因自身疏失,而非駭客攻擊。

美聯社報導,亞洲、美國、澳洲與英國都通報臉書(Facebook)掛點情況,影響到從個人電腦與臉書手機應用程式的連線。臉書的Instagram服務也無法連上。

臉書在開發者網站表示,「大當機」持續1個小時。臉書發表聲明說,這次當機起因公司對網站進行技術修改,與駭客攻擊無關。

臉書約有13億5000萬名活躍用戶,Instagram約有3億用戶。

臉書當機新聞在社群網站對手推特(Twitter)受到熱烈討論,facebookdown主題標籤登上推特流行趨勢第一名。臉書於預定明天公布季度獲利前夕傳出當機。

在臉書恢復連線後,亞洲部分使用者回報稱,臉書要不是下載速度緩慢,就是未全面恢復運作。

這次服務暫時中斷可能是臉書自2010年9月24以來的最嚴重當機,當時臉書掛點約2.5個小時。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