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秀S6 S6 Edge新手機 改金屬外殼

2015/3/2 06:40(3/2 0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日綜合外電報導)三星今天發布時髦的新一代智慧型旗艦GalaxyS6、S6 Edge手機,捨棄了原有的招牌塑膠外殼,改採更時尚的金屬和玻璃外觀。

美聯社報導,南韓手機大廠三星S6、S6 Edge這兩款手機都搭載左右兩邊雙曲面螢幕,讓資訊可以很容易從側邊一覽無遺。兩款手機也都內含行動支付科技,只是三星要到今夏才推出其像iPhone蘋果支付(Apple Pay)一樣的支付服務。

雖然這兩款新手機的後相機解析度都維持1600萬畫素等級,不過前後相機開口都較以往為大,以攝取更多光線;另外,兩款手機的對焦與顏色準度都更棒,部份原因是手機的核心感應器配備有紅外線,以偵測各種光源狀況。

三星是搶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登場前夕,發表這兩款新世代手機。

三星公司說,兩手機新設計花了數年心血開發,兩手機都更薄,均採用雙面 Gorilla Glass 4 加鋁製中框的三明治式設計,轉到正面,則都是一塊 5.1 吋的QHD Super AMOLED 螢幕。手機內部,搭載了三星自家最新的 4 + 4 核心晶片(4 顆 2.1GHz 和 4 顆1.5GHz),同時輔以 3GB RAM,以保證流暢的運行速度。

其他規格包括採用三星自家的14奈米製程、64位元8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 5.0(Lollipop)作業系統,主相機1600萬畫素、 50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3GB的LPDDR4記憶體,內儲空間有32/64/128GB 3種選擇。

S6與S6 Edge也都搭載5.1 Quad等級解析度(2560x1440)的螢幕,PPI高達557,支援Cat.6的LTE通訊標準(下載300Mbps/上傳50Mbps),以及802.11 a/b/g/n/ac(2.4/5GHz)的WiFi規格。

可供選擇的顏色有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晶玉藍(GALAXY S6限定)與極光綠(GALAXY S6 Edge限定)。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