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訂單旺 蘋果出貨忙

2015/4/28 1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古伯迪諾27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趕不上Apple Watch的初期需求,但會努力在6月底前盡量趕出貨。

蘋果財務長梅斯特里( Luca Maestri)今天表示:「顧客對Apple Watch反應不錯」,「從供應面來看,我們十分努力趕出貨,謹記這不但是新產品,也是全新的產品類別。」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說,Apple Watch持續供不應求,而「在實體商店沒產品下,很難衡量需求」。庫克指出,iPhone帶動中國大陸銷售大幅攀升。

庫克透露,蘋果預計明年中以前在大中華區開設約40家蘋果商店,較目前的21家擴張近倍。

Apple Watch是蘋果5年來首次推出的新產品,目前鎖定在網路上訂購,蘋果實體商店僅提供試戴展示。

外界看好蘋果新產品線的樂觀心理,推升蘋果股價今年登上歷史新高。根據彭博訪調5位分析師預估,Apple Watch在截至9月止的年度銷售料達近1400萬只。

蘋果零售業務主管艾倫茲(Angela Ahrendts)向員工表示,庫存緊俏,需求高,意味著Apple Watch上市初期可能缺貨,因此要求員工引導顧客上網訂購。

自4月10日網路預購起跑,顧客可以在蘋果實體零售店預約試戴。部份預購買主上週接獲通知,可以提前收到Apple Watch。

根據Slice Intelligence,美國170萬只Apple Watch訂單中約37萬6000只在上週末出貨,送到顧客手中。預估6月11日前,將出貨54萬7000只。104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