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瞄準企客 營收拚600億元

2015/5/21 16: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中華電信積極開發企業客戶,總經理石木標今天說,今年中華電來自企業客戶的營收可望達新台幣600億元,占總營收至少3成,年成長幅度將達2位數,相當值得開發。

中華電董事長蔡力行到任中華電後,積極開發各項業務,拓展營收,石木標今天出席中華電企業行動溝通服務「Qmi」記者會時表示,Qmi也是中華電推行企業M化的重要一環,整體而言,企業客戶就是ICT的重點業務,中華電積極開創各項合作機會,包括標案、各類型產業如製造業、流通業、金融業,中華電都有專門團隊與之討論、協商,尋求各項合作。

石木標說,今年中華電來自企業客戶的營收可望達600億元,將占每年總營收約2000多億元的3成,成長幅度約達2位數,企業客戶是個人客戶之後,相當值得開發的市場。

中華電今年積極發展的企業客戶項目,包括ICT、雲端、資安等,其中,在企業M化的趨勢浪潮上,已陸續推出行動視訊、辦公雲等服務,以及今天問世的Qmi。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目前已有不少重要科技大廠與公家機關使用Qmi,中華電看好商機,目標2年內突破百萬用戶。104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