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蘋果金錶 英安德魯王子忒潮

2015/5/24 16:07(5/24 16: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安德魯王子繼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a West)、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rgerfield),與流行樂天后碧昂絲之後,也加入蘋果金錶名人粉絲俱樂部。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安德魯王子出席白金漢宮的活動時,被注意到戴著價值1萬2000英鎊(約新台幣57.2萬元)的18K金蘋果手錶。

這位熱愛蒐奇藏珍的王子,成為英國最早擁有這只限量錶者之一。這只錶面寬42釐米的限量版上個月剛推出。

安德魯王子21日參加大英國協退伍軍人團體會議時,曾在推特上傳一張他戴著蘋果手錶的照片。

一般認為這應該是別人送的禮物。

去年安德魯王子在官方場合收到的禮物超過100件,包含一個地對空飛彈模型。發言人告訴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安德魯王子所收到的禮物清單,將依慣例在明年初公布。

蘋果手錶有很多iPhone的功能,包含傳送簡訊。基本運動款價格479英鎊(約新台幣2.2萬元);較受歡迎的標準款約550到650英鎊之間。限量金錶款則要價1萬2000英鎊。

現年55歲的安德魯王子一向非常熱中流行科技,所以這件事並不太令人意外。他去年4月在一個創業家活動場合,還是第一個自拍的王室成員。

安德魯在聖詹姆士宮(St. James Palace)由他主辦的皇宮發表會(Pitch@Palac)決賽活動拍照後,把照片放上推特(Twitter)。104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