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媒:宏達電憋大招 新機照相超強

2015/7/3 1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宏達電傳將在11月推出代號「Aero」的新機,爆料指出,這款暱稱英雄機的機款將搭載「突破性」的相機,陸媒形容宏達電「憋大招」,保留祕密武器絕地反攻。

消息指出,宏達電將推出代號為「Aero」的新機種,可能採用高通(Qaulcomm)新版八核處理器「驍龍820」,並率先透過電信商Sprint於美國市場販售,開賣時間為11月上旬,與董事長王雪紅6月初在股東會上預告,下半年宏達電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機產品時間相去不遠。

陸媒報導,根據越南WEB網站HTC Viet取得的消息顯示,宏達電預計對「Aero」相機技術帶來突破性的創新,除了將搭載RAW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F1.9光圈外,意義甚至將超越Ultralpixel(超像素拍照)。

陸媒形容,宏達電此舉是「憋大招」,試圖用全新的相機祕密武器,絕地反攻。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