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臥虎藏龍2明年Netflix戲院同步上映

2015/7/8 1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Netflix今天公布最新一波的新上映電影名單,幾個月後將能看到伊卓瑞斯艾巴、亞當山德勒和楊紫瓊等巨星主演的電影。

由袁和平執導、楊紫瓊演出的「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原訂2015年上映的時間延後,2016年第1季將在Netflix平台上全球播放,也同時在中國大陸和IMAX戲院上映。

講述1名小男孩在非洲遭綁架作為童軍的「無境之獸」(Beasts of No Nation,暫譯),10月16日將在線上串流巨擘Netflix首映。

「無境之獸」編劇為獲獎無數的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由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擔綱演出,且將在Netflix全球放送,美國戲院也會上映。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路克威爾遜(LukeWilson)和尼克諾特(Nick Nolte)演出的西部喜劇片「搞笑六人組」(The Ridiculous Six,暫譯)12月11日將在Netflix上映。亞當山德勒與Netflix簽訂播映4部電影的合約,這是他首部獨家在Netflix上映的電影。(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