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選手獲得《爐石戰記》亞太區冠軍

2015/10/3 2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5年10月3日電)Blizzard亞太區冠軍賽《爐石戰記》結果出爐,韓國選手Kranich直落 3奪冠軍寶座,及1萬美元獎金。

Kranich繼去年獲得BlizzCon前 4強的成績後,今年將再度代表亞太區前往挑戰2015 BlizzCon。

《爐石戰記》亞太區冠軍賽今天登場,晉級的 4位選手分別是越南選手Neilyo、韓國選手Kranich、台灣選手Pinpingho與日本選手Kno。首場準決賽由Neilyo對上Kno,在Neilyo以奴隸戰奪下首勝後,雙方即一來一往戰至2:2平手,終場由Kno以喚焰法輕取Neilyo的惡魔術,晉級至冠軍戰。

緊接著第二場準決賽,由台灣選手Pinpingho對上韓國選手Kranich,Pinpingho搶先以德魯伊拿下首勝,Kranich則是以聖騎士回敬一局,雙方1:1平手。

接著Pinpingho的喚焰法在第 5回合已經穩定占場,加上第 6回合法術牌及時支援,輕鬆拿下第二場勝利聽牌。不過Pinpingho的薩滿牌組無法把握這股氣勢,接連被Kranich的獵人與德魯伊擊敗,也讓Kranich獲得最後勝利晉級冠軍戰。

《爐石戰記》亞太區決賽冠軍戰由日本選手Kno對上韓國選手Kranich,雙方已在本次賽事中交手過一次,由Kranich直落三取得勝利;第二次交鋒Kno依然不敵,由「韓國K神」Kranich再次連勝 3局獲得勝利,取得《爐石戰記》亞太區決賽冠軍以及獎金10000美元。104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