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文伯:有長期抗戰日月光準備

2015/10/4 10:27(10/4 11: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4日電)矽品董事長林文伯表示,日月光公開收購矽品是他一生中面臨最大的挑戰,不過,他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日月光公開收購25%矽品股權後,雙方攻防戰情進一步升溫。

日月光1日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請求法院禁止矽品在1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

矽品3日在收到台中地方法院檢送日月光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書狀後,公告表示對日月光動作表示遺憾外,並質疑日月光論點矛盾。

矽品同時表示,將依法保障全體股東出席合法召集的股東會,並籲請股東參加15日股東臨時會,支持股東會議案。

林文伯上午在擔任矽品獨立董事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陪同下,對媒體進一步說明日月光公開收購矽品案的看法。

林文伯表示,這是他一生中面臨最大的挑戰,這次對手強大,策略細膩;他說,有準備長期抗戰。

林文伯同時透露,他目前已斥資新台幣10億元,加碼矽品 2.4萬張,家族親友及公司員工合計持股比重已達15%,市值達新台幣200億元。

林文伯說,目前內部員工士氣及營運並未受到影響,保持公司健全運作是對日月光收購最好的防禦。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