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OL世界大賽ahq奪勝 立委也熬夜看

2015/10/4 08:19(10/4 08: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來自台灣的隊伍ahq今天凌晨扳倒歐洲地主強隊FNC,熬夜加油的網友在PTT上狂賀,立委段宜康凌晨也在臉書發文「恭喜ahq」。

今天的比賽ahq打出逆轉勝,ahq前期處於落後,ahq抓到機會打出一波成功的會戰,讓經濟拉回一千的差距,中路進行攻防,ahq抓到機會反打,成功殺掉Febiven後westdoor又再次抓到Rekkles的位置並拿下人頭,損失兩位最重要Carry後FNC兵敗如山倒,ahq利用一換四的戰果所獲得的寶貴時間直接打上高地擊破主堡拿到勝利。

PTT上觀看直播的網友欣喜若狂,猛發P幣慶賀,有網友說「看完心情大好」。也有網友提醒ahq如果想進八強的話一定要把前面的缺點改進。

明天凌晨1時,台灣另一支隊伍閃電狼Flash Wolves將對戰來自巴西的paiN Gaming。

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小組賽至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八強賽15日至18日在英國倫敦舉行,四強賽24日到25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總決賽31日在德國柏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