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新機一波波 大螢幕雙卡攻印度

2015/10/6 14: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6日電)瞄準印度智慧機成長快速的商機,宏達電在印度端出大螢幕雙卡新機「HTC One E9s dual sim」,搭載5.5吋大螢幕與聯發科八核處理器、1300萬畫素主相機,搶攻中階市場。

宏達電今年營運遇逆風,新興地區如印度市場成為營運亮點,今年第2季在印度的銷量年增翻倍,宏達電也計畫在印度尋找約2家的EMS廠代工組裝,最快下半年有結果。

根據外電報導,宏達電日前已在印度端出新機HTC One E9s dual sim,這款新機的外型類似已經登台問世的HTC One E9 Dual Sim,但搭載的規格較低階。

HTC One E9s dual sim搭載5.5 吋720P HD螢幕,內建聯發科MT6752M 1.5GHz八核心處理器、配備1300萬畫素主相機與UltraPixel前鏡頭,電池容量2600mAh,支援4G LTE、雙卡雙待。

HTC One E9s dual sim 共有奢華白、隕石灰、炭烤栗3種顏色款式,根據外電報導,這款新機售價預估為兩萬盧比,新台幣約1萬元,可能為針對印度市場推出的特定款,搶攻印度中階市場。

國內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在7月通過代號E9s的新機型式認證,是否規格等同這款在印度上市的中階機,尚未獲得證實。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