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鎖定重要事件 推特推Moments新服務

2015/10/7 12:18(10/7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6日綜合外電報導)推特(Twitter)推出新服務,讓用戶在一對多的即時評論洪流中,可把握熱門推文或重大事件貼文。

推特首先在美國推出這項新服務「重要時刻」(Moments),讓人們可快速知道「推特最推」(the best of Twitter),並承諾未來幾個月會推廣到其他國家。

根據推特產品經理穆特庫瑪(Madhu Muthukumar),推特上每天有數以千萬的推文,之中有些來自於世界領袖、名流,與位處重大事件中心的人士。

穆特庫瑪在部落格貼文上說,「我們發現,要找到推特上的某些特定時刻推文頗為挑戰,特別是你沒有追蹤特定帳號的時候。」

「但現在不用這樣,只要點擊「重要時刻」(Moments)圖標,就能很簡單知道推特最推有哪些。」(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