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啟全傳跳槽 宣明智:首重環境發展

2015/10/13 11:50(10/13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3日電)南亞科前總經理高啟全退休,傳加入紫光集團,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表示,不對單一事件評論,不過,大家要有決心把台灣產業企業環境搞起來。

宣明智上午出席企業運動會宣傳記者會,他受訪時表示,大家一直關心人才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有決心把台灣產業企業環境搞起來。

當產業環境碰到一些狀況,或者不見得很能夠留才,宣明智說,希望是暫時階段人才外出;當台灣產業發展很快,人才不夠,也要去國際搶人才。

宣明智表示,目前重點不是一個人去哪裡做發展,而是大家能一起打造良好企業環境。

他說,很多人從薪水、福利來解讀,不過,許多願意留在竹科園區的人,看到的是工作的舞台及成就的領域,還有一個能和朋友家人一起相處成長的環境。不要偏重一些個案,應該更注意到整個環境發展。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