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魔女將人氣高 虹伶淚謝粉絲支持

2017/1/21 2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21日電)人氣手遊神魔之塔第4年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神魔女將一現身便是展場焦點,火巫「虹伶」人氣高,談及粉絲的貼心舉動讓她感動落淚。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持續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今天適逢週休假期,吸引許多民眾進場體驗各式遊戲,人氣攤位madhead,只要神魔女將一現身,許多粉絲將攤位擠得水洩不通,只為一睹女將風采。

在展場擔任多年Show Girls的虹伶,也是電玩愛好者,四年前開始擔任神魔女將「火巫」後,人氣飆高,加上經營粉絲有成,讓她在臉書上擁有將近38萬粉絲。

網紅當道,但是粉絲經營也需要許多心思,她表示定期會舉辦見面會,與粉絲互動,除了電玩,也會分享生活點滴,也有粉絲將每次與虹伶的互動,記錄成日記送給她,讓她感動不已。

2015年舉辦的「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中,虹伶在最後逆轉奪冠,談及這段過往,她瞬間紅了眼眶,哽噎的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與照顧,才有現在的她。

太陽在牡羊座的虹伶,上昇落在處女座,女強人性格的她,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一顆想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的心,而把負面情緒深藏,不讓人看見她的軟弱。

雖然因為單親家庭的背景,讓她常感覺沒有自信,但是擁有粉絲的支持,讓她重擁自信。還在今年粉絲團滿6年的時候開實況感謝粉絲,讓她當場淚灑。

虹伶表示,現在大多擔任電玩實況主,不常接展場活動,但是仍會在社群網站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繼續散播歡樂與歡笑給粉絲。106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