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屆南加台灣生技研討會拉荷雅舉行

2017/3/29 04: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8日專電)由中華民國科技部、百進生物科技公司(BioLegend)及鑽石生技基金贊助,南加台灣生物科技協會主辦的「第一屆南加州台灣生物技術研討會」,4月8日至9日在拉荷雅市舉行。

南加台灣生物科技協會會長吳家宜表示,第一屆南加州台灣生物技術研討會(1st SoCal Taiwanese Biotechnology Symposium)是歷來南加最大的台灣人生物技術盛會。

他說,預期將有三百位與會者,及多個位於南加州的生技公司參與,並與波士頓、德州、歐洲台灣人生物技術協會連線,全球將有超過五百人從本研討會獲得最新生物科技研究成果知識及未來發展趨勢。

吳家宜說,特別感謝駐洛杉磯辦事處科技組提供許多協助,不僅幫助申請科技部的經費贊助,並促成百進生物科技公司的支持,讓這次的研討會能夠順利即將舉行,提供生技產業學人和企業家們一個交流的平台。

駐洛杉磯科技組組長張揚展表示,樂見南加成立以生物科技專業人士及青年研究生,組成南加台灣生物科技協會,搭建平台,做為台美兩地生物科技交流橋樑。

吳家宜指出,這次會議主題「從實驗室至商業化」(From Bench to Business),研討會的內容將著重於如何把實驗室的發現及結果商品化。

有興趣者可瀏覽官網https://www.socaltbatw.org/,以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17434985034042/。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