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旗艦機S8問世 三星面臨最大考驗

2017/3/29 22: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9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將在紐約介紹最新旗艦機Galaxy S8,力圖擺脫去年令人難堪的手機爆炸召修風波,繼續前進。

三星電子原本寄望以頂級機種Galaxy Note 7和蘋果iPhone一較高下,結果卻因手機爆炸召修一團混亂,而被迫放棄。

三星屋漏偏逢連夜雨,手機爆炸起火造成三星獲利失血數十億美元,重創三星的國際聲譽和信譽,少主李在鎔又因捲入南韓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連同4名資深經理人被捕起訴。

美國網路科技新聞網The Verge形容三星新旗艦機是「三星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

「它現在亟需重申其可靠度,同時重新展現其科技優勢。」

三星電子在公司官網表示,Galaxy系列最新產品「開啟新時代」,但對新產品特色的介紹幾乎全無。

某些曝光的S8間諜照顯示,Galaxy S8將搭配較前代旗艦機更大尺寸的5.8吋曲面顯示器,同時維持差不多的機身大小。

手機前面Home鍵似乎被機身後面的指紋掃描所取代,同時有專家臆測,S8將以虹膜辨識解鎖。

科技網站TechCrunch也披露,間諜照顯示S8可能保留耳機孔設計,刻意和擁抱無線耳機的對手蘋果唱反調。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移除耳機孔。

三星雖然尚未確定S8上市日期和價格,但外界預期S8將在4月底推出,價格大概在900到1000美元之間。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