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lphaGo人機對決又來了 5月對弈棋王柯潔

2017/4/10 15:54(4/10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0日電)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去年與南韓圍棋高手李世乭的精彩對弈後,又將展開人機大對決。5月23日起除對弈世界冠軍暨中國大陸棋王柯潔,更將同時挑戰多位中國大陸頂尖棋手。

Alphabet集團旗下公司DeepMind今宣布,將於5月23日至27日和中國圍棋協會及浙江省體育局,共同於圍棋發源地浙江省水鄉烏鎮,舉辦為期5天的「中國烏鎮圍棋峰會(The Future of Go Summit in Wuzhen)」。

這次DeepMind所開發的人工智慧「AlphaGo」除對弈世界冠軍暨中國大陸棋王柯潔,更將同時挑戰多位大陸頂尖棋手。

除了AlphaGo與中國大陸頂尖棋士的精彩人機對弈,首次於圍棋峰會舉辦的「人工智慧大未來(Future of A.I.)」論壇,也將聚集中國大陸頂尖棋手與來自Google的人工智慧專家,一同探討AlphaGo如何為擁有千年歷史的圍棋文化注入新能量,以及AlphaGo背後的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技術,如何支援並解決全球複雜的議題。106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