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8新機有幾款 外媒:只有2款

2017/4/26 08:18(4/26 08: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蘋果今年iPhone新品傳出沒有3款?外媒引述中國大陸科技網站報導,今年蘋果可能推出iPhone 8和8 Plus這 2款機種,並非外界預期的3款機種,都將搭配雙鏡頭功能。

外媒引述中國大陸科技網站Micgadge報導,根據蘋果供應鏈消息人士透露,蘋果今年新款iPhone可能只推出2款機種,而不是外傳的3款機種。

報導引述預期,蘋果今年秋季將推出採用新技術的2款新iPhone,包括iPhone 8以及較大尺寸的 iPhone 8Plus,都將搭配雙鏡頭功能。

報導引述多方傳言指出,蘋果組裝供應鏈可能在 6月的最後一週開始獲得組裝新款iPhone的材料。

包括MacRumors、BGR、Phone Arena 等科技網站均引述相關報導,不過傳言是否為真,仍有待證實。

市場一般預期,蘋果今年將推出 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4.7吋和5.5吋採用TFT-LCD螢幕的2款新品、以及5.8吋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新品。

今年適逢蘋果推出 iPhone十周年,市場預期今年新款iPhone搭配OLED面板與全平面螢幕、 玻璃機殼、處理效能更高的 A11處理器、取消實體主按鍵、 3D感測以及無線充電等6大功能。

新款iPhone也傳出不排除指紋辨識功能放在螢幕下方、具備觸控感測全新體驗、防水功能升級到IP68、強化散熱、可能採用指紋辨識搭配臉部辨識等設計。

不過已有分析師預估,下半年新iPhone出貨有潛在下修風險,估OLED版iPhone量產爬升期遞延到10至11月;且若全螢幕設計成為高階市場主流,可能不利TFT-LCD版iPhone供應商未來6個月到12個月的營運動能。106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