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生圖書館發現新機器 原來裡面坐個人

2017/5/26 11:22(5/26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國大陸有學生在校內的圖書館發現了一台機器,外觀充滿了科技感,但沒想到當他從樓上往下看時,卻發現機器只是空殼,裡面竟坐了一個人,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

「我是小糗君」微博寫道,有網友指稱,這台寫著「未來簡史」簡介機器,外觀看起來「很智能」且科技感十足,但當他走到樓上,往下看卻讓他「驚呆了」,意外發現裡面坐著一個人!

照片曝光後,引發大家熱議。有人留言指出,「自動販賣機、提款機裡面都是這樣的」、「不意外阿」、「你以為洗衣機真的是機器?其實都是媽媽在洗」,表示「這有什麼大驚小怪的」。106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